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vluv

springsky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3篇文章,358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vluv

vluv

 

【kzkn】谁更病娇?

脑内妄想产物

kzkn

小学生文笔

ooc慎入


______________




某一天的深夜,叶跟观众互道晚安后下了播,就坐在在座位上发呆,直到被手机传来的讯息声惊醒,才踩着拖鞋走出防音室外。
而葛叶刚从一场激烈的对战中结束,看着萤幕上胜利的字样,摘下耳机,手指在手机上点了几下。没过多久,啪哒啪哒的脚步声便由远而近,喀哒一声,房间门被打开了。 


“葛叶,现在排位多少?” 叶懒洋洋的靠在门框上,见怪不怪地看着葛叶桌上一排满满酸奶和布丁的残骸,想了想还是说道“小心甜食不要吃太多喔,会蛀牙”
葛叶放下手机,将椅子向叶的方向转了半圈“白金,再打没几场就能到鑽石了。我们吸血鬼才不会蛀牙”葛叶说完打了个哈欠。
叶看他把手又重新放回鼠标上,大还有要继续战斗下去的趋势。“还要继续打?今晚不睡觉?”
“嗯,打到鑽石为止。你先去睡吧” 葛叶对叶摆了摆手,视线又移回萤幕,手指按下了匹配键。
“我们约定过明天下午要一起去超市,别忘记了喔” 临走前,叶怕葛叶排位过头,又再次叮嘱道。
“别忘记了喔”
葛叶随意应了声,就戴上耳机,回到了游戏世界中。









在柔软舒适的双人床上,葛叶抱着石田翻了个身,还想继续沉入梦乡时,一阵食物的香味扑鼻而来。嗯?牛肉的味道,好香……
葛叶的肚子诚实地叫了一声,飢饿感越来越强烈,于是他不得不起床,踩着刚睡醒踉跄的步伐将自己简单收拾一番后,走向那个家中正在源源不绝散发香气的地方。 


“喔~是牛丼,好耶~”
叶正在完成手边最后一道程序,听到葛叶雀跃的声音,回头一看。葛叶还穿着睡衣,过长的浏海被随便用夹子夹上去,发型看起来就像是被一阵狂风吹过。
“肚子饿了吧” 他将最后几样配菜端上桌,向葛叶招手“快来吃吧” 


葛叶兴奋地接过叶递过来的碗筷,说了声谢谢后,便开始大快朵颐起来,吃得期间还夹杂着几句模煳不清的 “好吃!” “牛丼最高!”
与吃相粗鲁的吸血鬼相比,坐在对面的叶小口小口吃着,完食后还优雅地拿纸巾擦了擦嘴,随后将自己和葛叶的碗筷放入水槽。 


“葛叶~”叶懒散的趴在桌上,指尖毫无规律地敲打着桌面,边对自家搭档兼恋人发出甜甜的呼唤。
“嗯?”葛叶警觉地抬起头,与叶同时是工作搭档和恋人的他,明确知道对方这个反应肯定是不开心了,但将从起床到吃饭的种种思索了一番,他还是不知道究竟是哪个环节出了差错。 


思考无果,他索性看向对方。叶一大半的脸都埋在针织毛衣的袖子后,原本整齐的低马尾因为姿势的缘故,发尾有些散乱地舖在上臂,有些则随着手指敲桌的动作掉落到桌上,平时不容易露出的后颈,此时白皙得惹眼。
“怎麽了?我这次吃完有好好收拾桌面,也有把厨余好好地包在袋子里,没漏做什麽了吧?” 


叶一言不发地起身,打开冰箱门取出一罐草莓牛奶,「咚」地一声放到葛叶面前,葛叶这才想起昨天答应过他今天要一起去超市,除了补充一些生活用品外,最主要的是购买家中已经喝完的草莓牛奶。 


“…抱歉,我忘记了,真的抱歉” 红色眼瞳中满是诚恳,直勾勾地与对面的人对视。叶听见后眼睛微弯,葛叶从那片清澈地灰蓝色中看到了包容,顿时有些烦躁地挠了挠头,他已经不知道忘记过多少次和叶的约定了,也迟到过太多场与叶一起看得电影,为什麽自己就是在这方面这麽不长记性? 


“没关系,我没生气喔,毕竟葛叶已经是惯犯了嘛”清楚自家恋人个性的叶当然不会在意,毕竟葛叶在这方面一直很不擅长,改变自己原本的个性,本来就是一项进行缓慢的过程,而且与刚认识时候的葛叶相比,现在的他已经进步非常很多了。
“你看,这是我今天一个人搬了两大箱草莓牛奶回家的成果” 叶边说边将自己两手的袖子往上撩,上半身微微向前向葛叶展示因为搬运重物留下挫伤的前臂。 

剩下w/. /b

vluv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vluv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